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别让"美颜物质"流失! 12种美容食物的最佳吃法

2014年06月06日13:58    来源:爱美网论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别让"美颜物质"流失! 12种美容食物的最佳吃法

  我们都知道,身边有很多能够滋养皮肤的食物。但是这些食物可不是随便拿来吃就能美颜润肤,如果吃法不对,就会很可惜地让食物中的“美颜物质”流失!今天,爱美网带你探析各种榜上有名的美颜食物,究竟怎么吃才能最好地留住美颜成分,吃出美丽。

 别让

  【蜂蜜】保持皮肤红润有光泽

  蜂蜜是男女老少喜食的滋补佳品。可以保持皮肤红润有光泽蜂蜜被誉为大自然中最完美的营养食品,含有大量易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维生素及糖类,营养全面而丰富,常食可使皮肤红润细嫩,有光泽。

  年轻吃法:

  1、蜂蜜的服用量每次最好在25-50克,一般不要超过100克。否则人体将无法吸收过多营养,还有可能引起轻微腹泻。

  2、食用时,一般可用温开水冲服,亦可调入豆浆、牛奶、稀饭中,还可以涂抹食品,但切忌高温,以不超过60摄氏度为宜,否则,蜜中维生素和酶将受破坏。

  3、蜂蜜是弱酸性物质,能与金属起弱化学反应,因此保持时应使用非金属容器(如玻璃或塑料桶)

  4、蜂蜜容易吸收空气中的水分而发酵变质,因而又必须注意密封,以防吸潮,包装好的蜂蜜最好放置于干燥、阴凉有通风处,避免受热相起膨胀。

  注意事项:不能泡开水食用,一般水温在40℃左右。蜂蜜下面有沉淀,并不一定是质量问题,而是葡萄糖结晶,是蜂蜜的一种物理特性。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李莉、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