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DIY减肥寿司 教你健康减肥食谱

2014年06月18日08:16    来源:爱美网论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DIY减肥寿司 健康减肥食谱 减重势不可挡

导语寿司我们吃得多了,但是你知道寿司是标准的减肥食物吗?下面爱美网编辑告诉你寿司为什么能减肥,以及推荐几款DIY寿司减肥食谱,DIY乐趣多,减肥更是势不可挡!一起DIY减肥寿司吧!

 DIY减肥寿司 健康减肥食谱 减重势不可挡

美味的寿司也能带给你窈窕身材哦!你或许不知道寿司是标准的低脂食物。对于即将来临的夏天,你有什么打算?是不是已经开始把减肥提到日程上了?如果通过药物减肥的方法,并没让你瘦下来,那尝试一下越吃越瘦的方法吧——DIY寿司减肥。那么下面就由爱美网教你如何DIY减肥寿司!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王瑛楠、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