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網曝士林美食節被取消 朝陽公園稱僅國慶當天暫停

2014年09月25日10:52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手機看新聞

“螞蜂窩旅游攻略”微博賬號截圖

人民網北京9月25日電  (曾璇) 9月23日微博上有網友爆料稱“在北京朝陽公園舉辦的十一士林美食節取消了。”經過人民網食品頻道求証,士林美食節活動並未被取消。

9月23日下午網上一條微博稱,“北京市市政府下達通知,禁止十一期間組織集會活動,所以原定於9月29日至10月7日(除10月1日)在北京朝陽公園舉辦的士林美食節取消了。”這樣的消息令眾多吃貨感到遺憾和“心塞”。

於是,人民網食品頻道致電北京市政務門戶網站首都之窗,向客服人員求証,客服人員稱並沒有接到十一期間禁止組織集會的活動,對於士林美食節被取消也表示不知情。

其后人民網食品頻道又致電北京市朝陽公園,公園方面稱,活動並沒有取消。只是由於10月1日,朝陽公園等5家公園要集中舉辦游園活動,為確保順利完成游園各項准備工作,將從9月30日中午12:00起閉園,而10月1日國慶當天,參加游園的人員需憑請柬或游園專票入園,其它種類公園票証當天暫停使用。

相關新聞:

士林美食節

士林美食節是台灣士林夜市在北京的一場“巡演”,所謂士林夜市,是指台北頗具規模且相當知名的夜市之一,位於文林路、大東路、大南路和小北街一帶,有超過五百家店面和攤販。

在士林夜市裡可以嘗到全國各地的美味小吃,如蚵仔面線、天婦羅、蚵仔煎、清蒸油炸肉丸、珍珠奶茶、廣東粥,炸雞排 ,生煎包 ,鹽水雞 ,蔥油餅 ,涼面 ,大香腸 ,大餅包小餅 ,花枝羹 ,牛排 ,士馬鈴薯 ,甩餅 ,藥燉排骨 ,馬鈴薯片 ,青蛙下蛋 ,檸檬愛玉 ,泡泡冰等,讓人回味無窮。吃飽喝足后還可以沿途購買各式的皮包、鞋子、衣服及百貨飾品,總之琳琅滿目,物美價廉。

蚵仔煎

下一頁
(責編:曾璇、聶叢笑)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