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高質量發展 讓祖國下一代喝上優質好奶粉

2018年09月29日09:16  來源:人民網-人民健康網
 

9月27日,中國奶業20強(D20)峰會隆重召開,中國奶業D20企業聯盟齊聚內蒙古呼倫貝爾,圍繞“全力推進高質量發展,做強做優中國奶業”主題展開交流探討。在D20企業話振興“奶粉振興”環節,君樂寶乳業集團總裁魏立華作為首家企業代表進行發言,他表示,落實國務院《關於推進奶業振興保障乳品質量安全的意見》,顯著提升國產嬰幼兒配方乳粉的品質、競爭力和美譽度,必須堅持高質量發展。正是堅持高質量發展,君樂寶奶粉實現了產銷量連年翻番,今年君樂寶奶粉產銷量將達到四萬五千噸,進入國產奶粉第一陣營。

會上,D20乳企成員聯合發表了《呼倫貝爾宣言》,向全社會鄭重承諾,大力推進養殖振興、加工振興、奶粉振興、效益振興、消費振興,貫徹落實奶業振興規劃,提升嬰幼兒配方乳粉品質、競爭力和美譽度,讓祖國下一代喝上優質好奶粉。魏立華表示,要實現這個目標,必須堅持高質量發展,做到四個“最”:質量最優、品牌最強、社會最放心、消費者最滿意。

為了生產世界頂級的好奶粉,君樂寶首創了兩個模式:一是率先推出全產業鏈模式。即牧草種植、奶牛養殖、生產加工全產業鏈一體化經營管理模式,確保牛奶的安全可靠﹔二是首創“四個世界級”模式,即用世界級先進的牧場、世界級領先的工廠、世界級一流的供應商和世界級的食品安全管理體系,確保產品的安全高品質。

實踐表明,高質量發展,市場大有空間,企業大有可為。在君樂寶的不懈努力下,2015年,君樂寶奶粉在全球同行業首家通過了歐盟食品安全全球標准BRC A+頂級認証﹔今年年初,君樂寶奶粉在香港通過了第三方獨立檢測機構小魚親測的檢驗,獲得最高安全評級“綠魚”勛章﹔前不久,君樂寶奶粉在世界食品品質評鑒大會獲得金獎,君樂寶還獲得了國際權威質量評定組織B.I.D頒發的“國際質量管理卓越和創新鑽石獎”。2017年,君樂寶集團銷售額突破一百億元。君樂寶奶粉連續三年產銷量翻番,今年上半年同比翻一番以上,產品供不應求,全年產銷量將達到四萬五千噸,進入國產奶粉第一陣營。

魏立華表示,君樂寶將繼續堅持高質量發展,2019年力爭嬰幼兒奶粉產銷量再翻一番,實現“讓祖國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讓國產品牌在市場中佔主導地位”的囑托,為早日振興民族奶業而不懈努力。

(責編:崔辰光、權娟)

推薦閱讀

傷心血管、誘發癌症……高脂飲食到底多傷身   色澤誘人的紅燒肉,香甜的奶油蛋糕……高脂食物總是讓人愛恨交加,無法抗拒。殊不知,盡情享受美味的代價十分巨大。【詳細】

行業24小時|吃喝百寶袋|原創新聞

法媒支招營養早餐 教你元氣滿滿開啟新一天   早餐究竟該如何選擇,才能吃得恰到好處,既營養又豐盛地開啟新的一天?法媒將為你揭開健康早餐的奧秘,教你科學選擇早餐,元氣滿滿迎接每一天!【詳細】

行業24小時|吃喝百寶袋|原創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