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绿茶健脑花茶养颜 5种茶的最佳喝法【3】--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绿茶健脑花茶养颜 5种茶的最佳喝法【3】

2013年08月13日10:32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绿茶健脑花茶养颜 5种茶的最佳喝法

 绿茶健脑花茶养颜 5种茶的最佳喝法

  最佳喝茶时间:非常适合夏季饮用。在午饭或午觉后的1点~3点饮用最好。午茶可以适当浓一些,能够降低血脂,保护血管。

  养生贴士:绿茶性味苦寒,其营养成分如维生素、叶绿素、茶多酚、氨基酸等物质是所有茶类中含量最丰富的,具有清热、消暑、解毒的作用。

  但由于绿茶属不发酵茶,茶多酚含量较高,对肠胃有一定的刺激性,肠胃较弱的人应少喝,或冲泡时茶少水多,减少刺激性。

  常用脑喝绿茶:适用于脑力劳动者,可提高大脑的敏捷程度,长时间保持头脑清醒、精神饱满,有利于增强思维能力、判断能力和记忆能力;适合于阴虚体质的人群;适合于有减肥美容需求的人群。孕妇饮用绿茶时,以较淡味的茶汤为好。

(责编:曾璇、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