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绿茶健脑花茶养颜 5种茶的最佳喝法【6】--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绿茶健脑花茶养颜 5种茶的最佳喝法【6】

2013年08月13日10:32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绿茶健脑花茶养颜 5种茶的最佳喝法

 绿茶健脑花茶养颜 5种茶的最佳喝法

  花草茶:用开水闷泡。

  花茶经过二次加工,混合了鲜花的浓郁和新茶的清香,能够芳香醒脑,对一天精神都有提升作用。花草茶温和不刺激,非常适合长期饮用,可以调整体质、减轻不适状,还能调理身心。

  除了有益身心外,有些花草茶中富含维生素B、C、E等抗氧化的成份,具有滋养肌肤、预防青春痘的功能,经常饮用可使你容光焕发,神清气爽;有些花草茶则具有利尿、发汗、促进新陈代谢、消除体内脂肪的功能,可说是天然的美体良方。

  具体方法:花茶适合用盖碗瓷杯冲泡,不强调赏茶,而讲究品香。可以用刚开不久的水冲泡,盖上盖闷泡一会儿后,揭开杯盖,可以闻到花茶的沁人芬芳,让人精神振奋。

  

(责编:曾璇、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