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肠胃不好吃什么? 4个饮食方增强肠动力(组图)

2013年12月06日08:19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肠胃不好吃什么? 4个饮食方 增强肠动力

 肠胃不好吃什么? 4个饮食方 增强肠动力

  肠胃不好是一个大问题,不止是影响增肥,同时还会影响人体健康。肠胃不好的症状主要表现有:胃痛、胃胀、恶心、呕吐、食欲不振、消瘦、贫血、大便不规律、口臭等等。

 肠胃不好吃什么? 4个饮食方 增强肠动力

  自测肠胃健康:

  1、饭后立即腹泻,吃一顿泻一次,稍有受凉或饮食不当就发作。(过敏性肠炎)

  2、经常在饭后2小时左右出现胃痛,甚至半夜疼醒,吃点东西可以缓解,常有反酸现象。(十二指肠溃疡或十二指肠炎症)

  3、饮食不当或受凉后发生腹痛、腹泻,可伴有呕吐、畏寒发热。(急性胃肠炎、急性痢疾)

  4、饭后上中腹痛,或有恶心、呕吐、积食感,病的时间可能已经很长;疼痛有规律,如受凉、生气、吃了刺激性食物后发作。(胃溃疡)

(责编:李彦增、宋立功)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