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抗衰不用下血本! 做好6件小事 轻松抗衰【3】

2013年12月13日08:19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抗衰不用下血本! 做好6件小事 轻松抗衰

 抗衰不用下血本! 做好6件小事 轻松抗衰

  女人养生抗衰老-睡眠充足,环境凉爽

  睡眠要平衡,睡眠太长,会使机体功能呆滞,久而久之便可致病;睡眠太少,则会因精神耗竭,不能恢复而致痼疾。

  研究表明:每天晚上睡眠时间超过8个小时的人,死亡率较高。当然,每天睡眠时间少于4个小时,也有增加死亡概率的危险。所以每晚睡7-8小时的人最长寿。

  另外,生活在凉爽的环境里,对延缓衰老有着明显的效果,睡眠时室温最好不要超过17摄氏度,平时工作、生活环境温度也不要过高。

  特别推荐:晚10点到早6点是最佳的睡眠时间,最晚不要超过11点,因为皮肤的新陈代谢会从11点开始,在1点到3点间达到高峰,因此这时的深度睡眠会给你的皮肤最完善的保养。

(责编:(实习生 宋梦琦)、宋立功)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