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抗衰不用下血本! 做好6件小事 轻松抗衰

2013年12月13日08:19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抗衰不用下血本! 做好6件小事 轻松抗衰

 抗衰不用下血本! 做好6件小事 轻松抗衰

  年龄是女人最大的秘密之一,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也逐渐衰老,身体就会出现黯哑、松弛、细纹、色斑等衰老的迹象。不用说出来,别人也能预知你的年龄。

  每个女人都是谈“衰”色变,面对身体的衰老,你当然可以做点事情,让身体衰老的速度慢一些。

 抗衰不用下血本! 做好6件小事 轻松抗衰

  女人养生抗衰老-培养良好的个人爱好

  琴棋书画是中国古人颇为赞许的兴趣爱好,养鱼喂鸟,种植花木也是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

  音乐是生活的“调味剂”,节奏鲜明的乐曲,可以激发人的精神与体力;优美动听的乐曲,有助于使人趋于安定。

  在悠扬的抒情曲中休息,不仅使人感到轻松愉快,而且能较好地恢复精力。实践证明,音乐能使人的大脑得到良好的刺激,从而使整个神经系统以及内分泌、心血管、消化道等器官的功能得到改善。

   特别推荐:做点可以一个人做的事情,如绘画、游泳、弹琴、远足、摄影等,这样当你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感觉很充实。另外,你的爱好越多,你对新朋友的吸引力也就越大。

(责编:(实习生 宋梦琦)、宋立功)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