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含乳饮料含奶低 什么牛奶最值得喝【6】

2014年06月10日08:19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含乳饮料含奶低! 当心那些伪装成牛奶的饮料

 含乳饮料含奶低! 当心那些伪装成牛奶的饮料

  【乳酸菌饮料】

  乳酸菌饮料的正确称呼应该是乳酸菌乳饮料,是利用乳酸杆菌发酵后制成的饮料。乳酸杆菌是一种对人体有益无害的细菌,对人体有良好的保健作用。人体肠内存在各种有益菌与有害菌,健康的时候各菌群肠内是维持平衡状态。乳酸菌正是肠内最具代表性的有益菌,能抑制有害菌的生长,有助于蛋白质的消化与吸收。

  但乳酸菌虽好,却不能代替牛奶。因为目前市场上供应的乳酸菌饮料的含奶量一般只有30%或者更低,同等量的饮料所含营养成分最多只有牛奶的1/3,所以乳酸菌饮料不能代替牛奶。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