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行業普遍毛利可達70%以上 恆大加碼快消進軍紅酒業

2013年12月04日08:18    來源:北京商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加碼快消 恆大進軍紅酒領域

  繼借助亞冠上線礦泉水品牌冰泉后,恆大在快消領域的擴張並未止步。昨日,業內曝出恆大將借助葡萄酒二次進軍快消業,依然走高端路線。

  據消息人士透露,恆大正在低調布局葡萄酒產業,在營銷方式上,很可能像“恆大冰泉”一樣在足協杯決賽的當天正式亮相。此消息隨后也得到接近恆大集團的內部人士証實,其透露,確實有在恆大俱樂部裡看到過恆大葡萄酒產品,但他同時強調,與為冰泉獨立設置礦泉水集團不同,恆大並沒有將葡萄酒作為一條產業鏈進行經營的打算,目前更多的是玩票性質。

  北京商報記者昨日也聯系到一家名為深圳亞平寧投資有限公司的市場部工作人員,其証實該公司確實和恆大足球俱樂部簽署合作協議,由屬意大利著名酒庄直接控股的在中國內地的倉儲直銷公司,旗下的紅酒產品為恆大提供指定紅酒供應方,目前確定案名為“恆大干紅”。“恆大干紅來自意大利進口葡萄酒,有巴貝拉-阿斯蒂、內比奧羅和巴巴羅斯克DOCG三款酒品,分為低、中、高三檔,零售價在300-1000元之間,定位高端。生產年份有2009年和2011年。”上述工作人員透露,該產品今年開始上市,目前大多僅在展覽會、品鑒會和恆大俱樂部等地有公開展示,銷售地區也僅限於深圳,尚處於尋找代理商開拓市場的階段中。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央遏制三公消費的嚴令下,張裕、王朝和長城葡萄酒等國內知名葡萄酒企業分別出現了不同程度的業績下滑。為何恆大會選擇此時進軍紅酒領域?“瘦死的駱駝比馬大,紅酒雖業績下滑,但依然是暴利行業。”這是業內人士給出恆大進軍紅酒業的一致判斷。據了解,目前葡萄酒行業的普遍毛利可達70%以上,與高端嬰幼兒乳粉差不多。(記者 金曉岩)  

    相關新聞

  恆大稱三天10萬家庭申請自住房

  恆大北京公司昨日發布,北京首個自住型商品住房項目——“御景灣”項目接受搖號登記前三天,已有超過10萬家庭注冊,近8萬家庭注冊成功。而該項目房源僅約2000套,“僧多粥少”的情況已成定局。

  作為北京首個將搖號的自住房項目,恆大地產豆各庄項目“御景灣”從11月30日起網上接受購房申請,進入網上登記階段,由於比周邊商品房便宜30%的自住房顯然受到了極大關注。 根據此前公布的數據,“御景灣”項目的房源約有2000套,首個自住房項目供不應求的局面已成事實。如果這8萬家庭均符合自住房的購買資格,那麼僅前三日,申購家庭和房源比就接近40:1,將來的搖號中簽率必然很低。而該項目的登記時限為至少15天,8萬人這一數字必然還會不斷增加。

  按照市住建委的要求,下一步開發商將對成功登記家庭填報的信息進行簡單核對,查找出身份証號碼錯誤等簡單問題。在完成了網上報名和現場提交材料后,再由自住房資格審核系統核查購房人資格。 (記者 齊琳)

(責編:趙雅楠、宋立功)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