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第91屆糖酒會閉幕 成交總額超200億元

2014年10月16日09:11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0月16日電 (李彥增)  15日,第91屆秋季糖酒會落下帷幕,為期三天半的展會交出了不俗的成績單。糖酒會組委會表示,本屆交易會商品成交總額為202.56億元,其中,酒類成交總額為101.2億元,食品飲料成交總額為82.9億元,調味品成交總額為10.11億元,食品機械及包裝成交總額為8.35億元。

據介紹,本屆糖酒會繼續按照葡萄酒及國際烈酒、酒類、食品飲料、調味品、食品機械、食品包裝品類分別設置展區,在各展區之中,又細分了進口食品、國際食品機械等小專區,專業化的水平得以繼續保持﹔同時,新增了全國糖酒會廣告文化節、中國食品科技成果交流會兩個特色項目,展覽總面積突破17.5萬平米,刷新了糖酒會歷史記錄﹔配套舉辦的2014•重慶特色美食展佔地2.5萬平米,共設展位230個,引進約200家餐飲、食品企業,不僅為糖酒會增加了餐飲配套服務,而且弘揚了重慶地方飲食文化。兩者合計展覽面積突破20萬平米。

本屆糖酒會,共吸引了來自海內外近3000家企業參展。據不完全統計,參與展示交易的參展企業及展品,除中國大陸以外,還來自法國、西班牙、意大利、新西蘭、智利、澳大利亞、美國、德國、韓國、希臘、開曼、加拿大、阿根廷、以色列、俄羅斯、奧地利、日本、馬來西亞、泰國、波蘭、丹麥、比利時、墨西哥、印度尼西亞、英國、越南等二十六個國家和香港、台灣地區。來自國外或主營國外產品的廠商所使用的展覽面積約為43000平米,佔展覽總面積的21.6%。

(責編:李彥增、聶叢笑)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