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柿子防多种病 给皮肤保湿10种水果【5】--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柿子防多种病 给皮肤保湿10种水果【5】

2013年02月04日07:57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石榴:石榴身上有着浓浓的异域风情,性温、味甘酸涩的它入肺、肾、大肠经,生津止渴,收敛固涩,是适合秋天保养身体的好食材。况且石榴不同于其他水果的地方在于,它需要我们用心地去对待那一颗颗珊瑚红的果实,让这一刻充满了童心。

  关于石榴:美容抗癌治疗腹泻显奇效

  国外科学工作者对石榴做了更多深入的研究,发现石榴具有抗癌、美容、降低心血管发病率等很多作用,现在石榴是欧美国家的一种特别时尚的健康水果。最近,又有研究人员报告称,实验结果表明,石榴含有的化合物可以降低女性罹患乳腺癌的几率。

  在国外,石榴作为一种被研究者日益关注的食品,也被发现其越来越多的调整身体的作用,其中比较突出的是它的抗氧化作用,有学者称石榴的抗氧化作用和葡萄的不同,它们之间的作用是交叉的。

(责任编辑:曾璇、赵雅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