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柿子防多种病 给皮肤保湿10种水果【9】--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柿子防多种病 给皮肤保湿10种水果【9】

2013年02月04日07:57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猕猴桃: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维他命E,不仅能美白肌肤,还能提高肌肤的抗氧化能力,在有效增白皮肤,消除雀斑和暗疮的同时增强皮肤的抗衰老能力。

  此外猕猴桃还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纤维和矿物质,对肌肤健康很有好处。

  关于猕猴桃:水果之王

  据研究显示,猕猴桃被认为是营养密度最高的水果,它不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A、E以及钾、镁、纤维素之外,同时拥有其他水果比较少见的营养成分——叶酸、胡萝卜素、钙、黄体素、氨基酸、天然肌醇。奇异果的钙含量是葡萄柚的2.6倍、苹果的17倍、香蕉的4倍;维生素C的含量是柑桔的5倍、苹果等水果的15倍,柳橙的2倍。它的营养价值远超过其他水果,因而在世界上被誉为 “水果之王”。

  其丰富的维生素C含量,使很多水果都望尘莫及。经常食用猕猴桃不仅能增强体质、预防感冒,而且对防止雀斑、黑斑,延缓皮肤老化等都大有益处。它蕴含的Vc、VE、VK等多种维生素,属营养和膳食纤维丰富的低脂肪食品,对减肥健美、美容有独特的功效。

(责任编辑:曾璇、赵雅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