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柿子防多种病 给皮肤保湿10种水果【7】--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柿子防多种病 给皮肤保湿10种水果【7】

2013年02月04日07:57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白桃:喜气洋洋的白桃是秋天最让人喜欢的水果,又甜又水的大白桃补中益气,养阴生津,一口咬下去,带着花香的果肉立刻征服味蕾。况且富含胶物质,也让它成为美容佳品,谁不想像晕了腮红的桃子一样水润呢?

  关于白桃:夏季水果之王

  桃是夏季水果之王,十分受人欢迎。一个中等大的桃,可为我们提供10毫克维生素C,相当于身体每日对这种维生素所需量的12%。桃富含能保护皮肤、头发、神经和肠胃的维生素B,以及促进人体生长发育的维生素E。桃还含有许多身体所必需的贵重矿物质,有维持细胞活力所必需的钾和钠,有骨铭必需的钙和磷,有保持血色素正常所必需的铁,此外,桃还含有猛、铜、锌和碘等物质。桃含有多种纤维,有润肠作用,可防治便秘。

(责任编辑:曾璇、赵雅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