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日常十件小事情改善睡眠 让你逃离失眠苦海--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日常十件小事情改善睡眠 让你逃离失眠苦海

2013年02月13日11:36        手机看新闻

 日常十件小事情 改善睡眠 让你逃离失眠苦海

  生活压力大,很多人往往容易有睡眠的障碍。根据调查,约每五个人就有一人深受失眠之苦。你是否有失眠的困扰呢?以下十招方法勤练习,就可以帮你改善睡眠品质!

  ●定时起床精神好:

  每天在固定时间起床。如果你有起床的困难,在早上安排一个比较轻松的活动来进行,如阅读、散步、好好吃顿美味早餐等。

 日常十件小事情 改善睡眠 让你逃离失眠苦海

  ●见到太阳微微笑:

  阳光对于人体体温和煺黑激素有调节的效果。起床后,记得拉开窗帘、或坐在有阳光照射的地方用餐。适度的阳光照射也会改善心情!

  ●适度运动流点汗:

  多走路、走楼梯、快走或慢跑,逛街、遛狗、洗车、做家事、陪孩子玩也是很好的活动。请记住,运动要在就寝两小时以前进行,激烈的运动与升高的体温反而不利于睡眠。(来源:爱美网)

(责任编辑:姜方、赵雅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