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雅安 迎驾为雅安地震捐款100万元--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心系雅安 迎驾为雅安地震捐款100万元

2013年04月22日17:42        手机看新闻

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发生7.0级地震,消息传出后,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迅速反应,以倪永培董事长、朱明生总经理为首的公司领导迅速启动“心系社会,情牵雅安”互助关爱活动,第一时间决定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赠人民币100万元。时间冲不淡真情的酒,距离拉不开祝福的手,迎驾全体员工与雅安人民在一起,共度危难。100万元不是终点,仅仅是起点,迎驾将会持续关注雅安地震事件的下一步进展,同时,专注做好迎驾酒的生产,力争通过优秀的产品回报社会各界人士。

企业的成功和全社会的福祉密不可分,迎驾在不断扩大企业自身的同时,更加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据了解,多年来迎驾一直秉承“情系社会、回报社会”的理念,积极投身各类公益、慈善事业。无论是大到汶川地震、玉树地震的抗震救灾,还是小到家乡的铺路搭桥;无论是对社会残障人士的关心,还是对企业员工的扶持,迎驾都在身体力行地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

天灾无情人有情,让我们共点希望之灯,为雅安祈福。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