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5道养胃食疗方 助阵OL族调理肠胃--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5道养胃食疗方 助阵OL族调理肠胃

2013年05月13日16:04        手机看新闻

 五个营养养胃食谱 教你如何调理肠胃

  一、泡菜土豆汤

  原料:土豆1个、洋葱1/2只、豌豆少许、韩式辣白菜1+1/2大匙、葱末少许、盐、食用油各适量、鸡汤500ML左右。

  做法:

  1、土豆去皮切宽条,洋葱切丝,辣白菜切丝备用;

  2、锅内烧热油,下土豆和洋葱炒软,加入辣白菜、豌豆、高汤、盐煮开后改小火炖10分钟;

  3、洒入葱末出锅。

  注意:

  鸡汤可用煮虾的汤水、海带汤、肉汤或者泡香菇的水代替,如果这些都没有,用清水也可以,味道会更清淡些。

  小编点评:土豆可是小编的最爱之一呢,泡菜也是小编的最爱,不要说小编如此博爱哦,因为美味的东西大家都爱。这道菜做法简单,材料非常容易购买,煮好之后,带着微辣的鲜香汤水很是养胃,对被工作折磨了七天的你,可是有相当好的作用呢。(来源:爱美网)

(责编:曾璇、姜方)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