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2014“欢度五一”赏花篇(一)牡丹【4】

2014年04月28日12:40    来源:北京旅游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北京去哪赏牡丹 盘点京城赏牡丹花好地方

  赏牡丹花好地方:国色天香牡丹园

  最佳观赏时间:五月初——五月中下旬

  北京国色天香牡丹园于2004年在京郊怀柔区桥梓镇建成,占地2000亩,是全国最大的牡丹园。园内共栽植了中原、西北、江南、西南全国四大牡丹群九大色系的牡丹近600种1000多万株,其中多年生及百年以上的牡丹树6000余株。这九大色系是:黑、绿、黄、白、蓝、粉、红、、复色等,较名贵的品种有:姚黄、豆绿、魏紫,还有大漠风云、乌龙捧盛、冠世墨玉、首案红、绿幕隐玉、金玉交章等。牡丹是叶、花同时生长,花期仅一个星期,为此,园内牡丹按早开、中开、晚开栽植,花期从4月下旬到5月中旬。

2014北京去哪赏牡丹 盘点京城赏牡丹花好地方

  观赏指南:从五月初开始,牡丹园将迎来盛花期。届时数万株牡丹绽放芳容,花团锦簇,姹紫嫣红,场面蔚为壮观。尤其是多年生牡丹树,更是花开百朵,富丽堂皇。继牡丹之后,百亩秀美、艳丽、花香浓郁的芍药,也将陆续盛开。

2014北京去哪赏牡丹 盘点京城赏牡丹花好地方

  每年4-5月份国色天香牡丹园会举办盛大的牡丹节,牡丹节期间,园内还有插花表演和仿古编钟唐乐表演,可欣赏富贵牡丹的"国色天香",了解牡丹近1700年的历史文化。千亩牡丹园是一个以赏花、品花为主要内容的旅游景点。园内共移栽中原、江南、西北、西南全国四大牡丹群、九大色系的牡丹近600种100多万株,其中多年生及百年以上的牡丹树6000余株,其规模国内罕见。

  地址:北京京郊怀柔区桥梓镇

  门票:30元/人

  公交路线:

  1、东直门长途站乘942路车直达牡丹园;

  2、东直门乘916 路车至怀柔国际会议中心广场换乘西环3路车到牡丹园。

  自驾路线:京承高速第13号口出-直行至第四个红绿灯左转(桥梓镇方向)即到。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靳帅虎、赵雅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