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减肥同时别忘排毒 细数夏季5大排毒食物

2014年08月11日08:3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排毒食品:细数夏季5大排毒食物

可能很多人都有一个这样的误区,减肥就只是节食和运动。其实导致肥胖还有一个更重要因素,那就是毒素。清肠排毒可是减肥过程中的很重要的一步哦。排毒不仅能我们的身体更加轻盈,也可以让皮肤焕然一新哦!所以,妹子们,赶快排除我们体内毒素吧,这样我们的减肥行动一定能够事半功倍的!下面,就让我们来接一下那些有名的排毒食品吧,帮助妹子们彻底排毒!

一、绿豆

绿豆具清热解毒、除湿利尿、消暑解渴的功效,多喝绿豆汤有益于排毒、消肿,不过煮的时间不宜过长,免得有机酸、维持生活素受到破坏而降低作用。

推荐食谱:醋溜绿豆芽

材料:绿豆芽、花椒

1、将绿豆芽洗净,用沸水快速焯一下,在凉水中浸泡后捞起、沥干;

2、将花椒在油锅内炸焦,去掉花椒,放葱炝锅,投入绿豆芽,加盐、糖、醋、味精翻炒几下,用湿淀粉勾芡即成。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黄子君、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