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養生:乳房疼痛怎麼辦? 女人如何呵護乳房--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女性養生:乳房疼痛怎麼辦? 女人如何呵護乳房

2013年05月13日15:20    來源:北方網    手機看新聞

  ——可能懷孕了,你很難相信自己的乳房竟像充氣似地脹大,且疼痛不舒服。

  ——夜晚,你還可能找不到舒適的睡姿。你的月經可能快來了,原本絲質的柔軟內衣竟像沙紙一般,稍一移動就很不舒服。

  ——或許你仍疑惑每月定期檢查到的乳房腫塊是什麼,即使醫生已告訴你是良性的。許多女性對這些良性的乳房變化感到困惑。

  下列是專家們的建議,幫助你緩解乳房的不適。

  ◆改變飲食習慣

  採用低脂高纖的飲食一一食用谷類(全麥)、蔬菜及豆類的纖維。一項研究發現,採取這種飲食的女性,其動情激素有不同的代謝途徑。大多數動情激素皆由糞便排出,僅留下少數動情激素於血液循環中,這表示乳房將受到較少的刺激。

(責編:李彥增、姜方)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