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北京:女子趁老人掏錢買菜 “偷”走其身邊孩子

2014年03月29日08:17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北京:女子趁老人掏錢買菜 “偷”走其身邊孩子

  本報訊(記者 李鐵柱)昨天中午12點左右,在廣安門外紅蓮文體廣場旁邊的一處菜市場內,一名中年女子在一位老人掏錢買菜的過程中,抱起老人身邊的孩子就走,后被菜市場內的人發現,中年女子在菜市場大門口被眾人圍住。這名女子隨后被趕來的警察帶到廣安門外派出所。目前此事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昨天中午,北京青年報記者來到事發地,談及菜市場發生的偷孩子事件,居民廖先生仍然感到很氣憤,“太過分了,幸虧大家發現了把她堵住了,不然丟孩子的家庭該有多痛苦啊。”據廖先生介紹,偷孩子的女子年齡大概在30多歲,穿著一件黑色外套,背著橙色的雙肩包,外地口音。

  菜市場一名小販對北青報記者表示,大概在12點左右,一名60多歲的老人帶著一個3歲多的小女孩來市場買菜,老人一隻手牽著小女孩,一隻手挑菜,在付錢時,老人放開了小女孩,此時一名女子在老人身后抱走了小女孩,小女孩當時並沒有哭,老人也並沒有發覺孩子被人抱走了。“女人抱著小孩沒走多遠,小孩這才開始哭,菜市場裡有人經常看到老人帶孩子來買菜,認出了他們,看到孩子被一名陌生人抱走便大喊起來‘孩子被抱走了,別讓那個女的走’”。

  聽到喊聲,菜市場裡的很多人便追了出去,在菜市場的大門口堵住了該女子,“當時怕她跑了,我們就把這個女的圍在當中,然后報了警,那名老人不知道是孩子的奶奶還是姥姥,抱起孩子的時候都哭了,手不停哆嗦。”一名菜市場小販說,在等待警察來的過程中,眾人都義憤填膺地指責這名女子。

  事后據知情人透露,這名女子疑似天生智障。目前,警方對此事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責編:孟哲、畢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