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留山甜品店被曝用腐烂芒果榨汁 卖过期产品--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许留山甜品店被曝用腐烂芒果榨汁 卖过期产品

2013年05月02日10: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因曝出食品安全问题,才营业一个多月的港式甜品店许留山长沙店被长沙市食安监管部门责令停业整顿。

  榨果汁用的芒果曾经被工作人员咬过;腐烂的芒果经过简单处理以后榨成芒果汁,成为芒果布丁的原料;把过期的产品撕掉标签后重新卖给顾客,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号称"用健康水果引领甜品潮流"的港式甜品店许留山。

  昨日天心区食安办正式向长沙市食安办提交此事件的初步调查结果: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该店没有消毒柜;卫监部门认为,该店存在餐具清洗、消毒、保洁工作未落实;制作区域不符合规定;从业人员对食品安全知识缺乏等问题。

  天心区食安办目前已经责令该门店停业整顿,接受进一步调查。香港许留山大陆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向长沙消费者表示道歉,表示重视此事,但是并没有就曝光的具体事项进行一一回应。

  公告如下:

  "湖南都市频道所报道的许留山长沙店违规操作的情况,许留山对此非常重视。我方已展开对这一事件的调查,坚决严肃处理,以实际行动向消费者表示歉意。许留山第一时间要求全国各地门店加强管理,严格执行营运标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卫生的美食。"

  昨晚9时,记者与深圳前来负责处理此事的香港总监左先生取得了联系。他表示,"从视频上看,长沙店存在违规操作,而且许留山在管理方面也存在不可推卸的责任,总部将会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他表示,这些店都已经在停业整顿,而且员工也将进行重新培训。(记者 费磊)

(责编:赵雅楠、姜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