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山泉桶装水在京停产 北京质监否认已介入调查--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农夫山泉桶装水在京停产 北京质监否认已介入调查

2013年05月07日13:37    来源:新闻晚报    手机看新闻

  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农夫山泉董事长钟睒睒表示,农夫山泉在北京的桶装水厂已停产。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农夫山泉桶装水因标准问题在京停产”,报道还称“北京质监局已介入调查”。对此,钟睒睒回应称:“昨天,我们为政府生产的水(指供应政府部门的)还在生产,但为民众生产的水,已经停下来。 ”

  对于停产的原因,钟睒睒表示:“跟标准没有一点联系,具体原因最好去问北京的质监部门。 ”

  对于此事,北京市质监局方面昨日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否认已介入调查,表示目前知道停产之事,正在核实,因涉及外地标准,还需要进一步核查。(据新京报报道)

(责编:赵雅楠、姜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