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夫山泉董事長稱:將不會在北京繼續開工廠生產--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農夫山泉董事長稱:將不會在北京繼續開工廠生產

2013年05月06日16:53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手機看新聞

相關專題﹔農夫山泉深陷標准質疑風波

人民網北京5月6日電(姜方)今天下午,農夫山泉在北京就產品標准問題召開新聞發布會時,與《京華時報》記者就標准問題進行了激烈爭執,現場發言屢被打斷。不僅於此,農夫山泉董事長鐘睒睒在發布會指責北京“環境”問題,表示將放棄北京10萬用戶市場。

農夫山泉公司董事長、總裁鐘睒睒在發布會上用了一個多小時闡述飲用水的標准、農夫山泉的標准及《京華時報》相關報道等。之后,《京華時報》在現場的記者就農夫山泉董事長鐘睒睒的闡述進行了反駁。農夫山泉公司董事長、總裁鐘睒睒表示,4月10號以前,農夫山泉和《京華時報》並沒有多少往來,也從無任何恩怨。

在發布會上,農夫山泉董事長鐘睒睒針對“北京質監局要求農夫山泉在北京的工廠停產”的報道稱,目前,農夫山泉在北京有一個桶裝水廠,隻生產大桶水,在北京有十萬消費者,2008年進入北京市場的五年中,沒有出過任何質量事故。本次在北京的桶裝水被下令關閉后,公司將不會在北京繼續開工廠生產。

鐘稱:“今天我還要宣布一個消息,我們不會在北京再開工廠生產,我們隻有對不起北京的10萬消費者了,因為這樣的環境是不可能讓一個企業在這樣的環境之下生產,員工們不能以正常的心智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農夫山泉的尊嚴比金錢更重要,農夫山泉的責任心,我與其說生產出不合格的產品來,影響北京的消費者,北京市民的健康,我不如說我現在就關閉這個工廠,因為一個產品的協會就可以讓一個公司的產品下家,一個產品協會的決定就可以讓《京華時報》把它登在頭版頭條,這樣的環境農夫山泉隻能退出。農夫山泉決定不會為輿論暴力低頭,也不會為自己的尊嚴失去顏面”。

(責編:曾璇、姜方)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