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5道養胃食療方 助陣OL族調理腸胃--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養生:5道養胃食療方 助陣OL族調理腸胃

2013年05月13日16:04        手機看新聞

 五個營養養胃食譜 教你如何調理腸胃

  一、泡菜土豆湯

  原料:土豆1個、洋蔥1/2隻、豌豆少許、韓式辣白菜1+1/2大匙、蔥末少許、鹽、食用油各適量、雞湯500ML左右。

  做法:

  1、土豆去皮切寬條,洋蔥切絲,辣白菜切絲備用;

  2、鍋內燒熱油,下土豆和洋蔥炒軟,加入辣白菜、豌豆、高湯、鹽煮開后改小火燉10分鐘;

  3、洒入蔥末出鍋。

  注意:

  雞湯可用煮蝦的湯水、海帶湯、肉湯或者泡香菇的水代替,如果這些都沒有,用清水也可以,味道會更清淡些。

  小編點評:土豆可是小編的最愛之一呢,泡菜也是小編的最愛,不要說小編如此博愛哦,因為美味的東西大家都愛。這道菜做法簡單,材料非常容易購買,煮好之后,帶著微辣的鮮香湯水很是養胃,對被工作折磨了七天的你,可是有相當好的作用呢。(來源:愛美網)

(責編:曾璇、姜方)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