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部:高端消費明顯降溫 高端白酒銷量降7%

   商務部副部長房愛卿23日表示,中央出台八項規定以來,高端消費明顯降溫,一些以高端品牌消費品銷售為主的流通企業,銷售出現明顯下滑。房愛卿在國務院新聞辦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根據商務部的資料顯示,2013年全國限額以上餐飲收入同比下降1.8%,比上年回落14.7個百分點。2013年,商務部監測的11種高端白酒銷售量下降7.2%。

年份酒市場調查:造假一條龍 多冒用瀘州老窖

   眼下,在白酒市場,一種現象不得不引人關注,那就是年份酒。現在二三十年、動輒五六十年的年份酒充斥市場,那麼這些酒到底有沒有那麼長的年份?今天我們就要揭開年份酒的神秘面紗。

深圳:沃爾瑪“特批”的秘密
高端接待業務減少 全聚德淨利同比下滑近3成
  •    全聚德發布2013年業績快報,公司實現營業收入18.99億元,同比下滑2.32%,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1.09億元,同比下滑28.40%,基本每股收益0.4858元,同比下滑54.77%。全聚德稱,業績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全年受市場環境影響,高端接待業務有所減少,同時全國性H7N9禽流感疫情也對經營產生了較大影響。
網友留言(點擊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