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卡思黛樂發力非紅酒領域 在中國市場推行統一零售指導價

2014年03月25日08:16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卡思黛樂發力非紅酒領域

  由原卡斯特更名的歐洲最大葡萄酒企業法國卡思黛樂昨天宣布,卡思黛樂在中國市場銷售的原瓶進口法國葡萄酒超過1億瓶,成為在中國首家進入“億瓶俱樂部”的外資企業,借此,卡思黛樂同時宣布,與全球巨頭合作拓展非紅葡萄酒領域,在中國市場率先推行統一零售指導價,以實現中國目前亂象的葡萄酒價格得以透明化。

  隨著越來越多的進口葡萄酒涌入給消費者不同品牌和口味選擇的同時,也帶來了混亂的終端市場價格亂象,對於備受個人消費者關注的價格問題,卡思黛樂昨天宣布,將率先在價格領域裡實行統一指導零售價制度,首先在五星級酒店、外資餐飲機構等直營渠道中試行。

  卡思黛樂亞太區總裁畢杜維表示,目前這個制度也只是試水階段,談成一個渠道再進行下一個渠道。(記者胡笑紅)

(責編:曾璇、趙雅楠)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