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养生:海带消除肿块 7种食物远离乳腺癌(组图)【3】--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女性养生:海带消除肿块 7种食物远离乳腺癌(组图)【3】

2013年04月22日08:18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2. 低脂酸奶

  来自荷兰癌症基金会的最新研究显示,女人每天都饮用富含优质乳酸菌的低脂酸奶,可以有效降低患乳腺癌的机率。

  女性健康专家说,这是因为低脂酸奶中含有活性很高的乳酸菌和嗜热链球菌,它们在人体内被消化吸收后生成的产物,可以改善人体内的肝肠循环,而肝肠循环影响着人体对脂肪的吸收。

  只要肝肠循环得到改善,消化吸收系统对脂肪的吸收就会减少,就能降低乳腺癌的发病率。

  因此,建议你每天都食用1杯低脂酸奶,可以加上一些坚果仁或水果粒拌匀食用,也可以在吃早餐时用酸奶代替果酱和黄油,试一试你就会发现,酸奶面包也一样美味。

(责编:李彦增、赵雅楠)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