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3个月减24斤 神奇豆渣减肥法越吃越瘦(组图)【5】

2013年12月05日09:25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个月减24斤 神奇豆渣减肥法越吃越瘦(组图)

  5.豆渣水果结联盟,击退小肚腩

  要说到对腹部有减肥特效的吃法,那你就要把你的豆渣跟水果结成联盟了,一起吃,会让你的小肚腩迅速地消失!

  因为豆渣加上水果,会让你的身体得到相当一部分新鲜纤维素,对肠道有及其强大的清扫作用,让腰腹部的赘肉完全没办法存在!

  至于这个“联盟”的形式,你可以把豆渣和水果做成沙拉一起吃,口感不错。

 3个月减24斤 神奇豆渣减肥法 越吃越瘦

6.豆渣+饭也减肥,“好基友”好味道

  吃豆渣时,如果加点小伙伴,味道也会因吸收味道而变好,这其中,米饭是个不错的选择——虽然说白饭是减肥的天敌,但是让“胃是米袋子做的”人不吃白饭很难。其实,加点白饭一样能减肥,味道也会更好!

  所以想吃白饭又要减肥的你,不妨把豆渣和米饭混着吃,加一点点酱油,这样能兼顾美味和减肥。

(责编:(实习生 宋梦琦)、宋立功)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