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15种食物是防癌高手 解毒素抗老化【10】

2014年05月16日08:19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5种食物是防癌高手 解毒素+抗老化

 15种食物是防癌高手 解毒素+抗老化

  ◆芹菜

  最天然的高血压降压剂。

  芹菜是使人保持健康的最佳食物之一,它能中和体内的钙质和酸性的物质,同时还具有清血的作用。此外,芹菜还可以防止心律不整,减少坐骨神经、风湿痛、痛风的疼痛,并抑制组织胺带来的敏感。

  当然芹菜对于脑部和神经也具有保护作用。芹菜所含高叶酸,可以防止胎儿骨椎分歧,并能降低血管梗塞的机率。抗氧维生素C则可以不让自由基破坏细胞。

  食用小秘诀

  每天吃8根西洋芹,一个月内就能转化高血压指数为正常血压!此外,芹菜搭配姜和黑胡椒一同食用,还可以预防贫血。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璇、赵雅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