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15种食物是防癌高手 解毒素抗老化【19】

2014年05月16日08:19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5种食物是防癌高手 解毒素+抗老化

 15种食物是防癌高手 解毒素+抗老化

  ◆姜母与姜

  每日吃一小杯姜蓉,健康防癌。

  姜母含有一种很强的植物生化素叫姜黄素,能抑制环氧酶。环氧酶2会带来关节炎、细胞发炎以及癌症。姜母还可以让出轨细胞(注解1)自我灭亡(Apoptosis)、防止血管增生,抑制癌细胞藉由血管增生而扩散。另外,姜母也有抑制血小板积聚,防止中风的危险。

  姜所具备的辛辣成分姜油醇(Gingerol),也是一种植物生化素成分,它能适度刺激身体,促进血液循环,让肠胃和内脏器官活络,进而达到出汗与增加食欲的目的。许多研究显示,姜油醇还具有降低血压,舒缓心血管疾病的功效。

  姜还能舒缓许多症状,从晕车、晕船到晕机、消化不良到偏头痛,都能发挥疗效。

  最重要的是,如果能养成每日服用一小杯姜蓉(即把姜洗净后,连皮一起磨成碎末)的习惯,不管是将它加入蔬果汁、汤或饭之中,不仅能防止身体发炎、消除胃气、降低胆固醇,还能帮助血液循环,进而降低罹患癌症的机率。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璇、赵雅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