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養生:7吃7不吃 紅顏永不老【3】--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女性養生:7吃7不吃 紅顏永不老【3】

2013年03月22日10:50    來源:光明網    手機看新聞

  7、酒精飲料

  生活中大量或經常飲酒,會使肝臟發生酒精中毒而致使發炎腫大,導致男性精子畸形,性功能衰退、陽痿等﹔女子則會出現月經不調,停止排卵,性欲減退甚至性冷淡等早衰現象。

  二、多吃這些 皺紋遠離你

  1、Omega3脂肪酸

  它對神經及心血管系統的健康極為重要,能提高認知能力,降低心臟病、中風和癌症的發病率。它的最重要的兩種成份是EPA和DHA,主要食物來源是魚類和核桃等,一般大型深海魚類中這兩種成份的含量都很豐富。

  食用方法:除非你每周吃兩三次魚,否則,每天最好補充1克含EPA和DHA 的營養品。如果你吃素,可改為一茶匙亞麻仁油再加 100毫克由海藻提煉出的DHA膠囊。

(責任編輯:曾璇、趙雅楠)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