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養生:7吃7不吃 紅顏永不老【5】--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女性養生:7吃7不吃 紅顏永不老【5】

2013年03月22日10:50    來源:光明網    手機看新聞

  4、人參

  它能提升元氣,對抗癌症,強化免疫系統,可治療多種生理失調症。它的根部含有數種皂基成份,具有預防和治療心臟病及血液循環疾病的功能。

  食用方法:可服用人參萃取品,每次100至200毫克,每周數次。如用粉狀制劑,攝入量應在500至 2000毫克才有效。連服三四個星期后,應停服幾個星期再重新循環。

  5、銀杏

  對於銀杏萃取液的研究主要來自歐洲,並在歐洲被定為處方用藥。它能改善血液循環,提高心智功能,預防腫瘤產生。

  食用方法:建議每天攝入120毫克的銀杏萃取補充品,可分3次服用,通常1個月后才能逐漸顯效。如果和人參一起服用,建議兩者交替使用,或同時服用較小劑量。

(責任編輯:曾璇、趙雅楠)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