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豆渣含鈣堪比牛奶 餐桌上被人忽視的6大食物

2014年10月11日08:20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豆渣含鈣竟等同牛奶 餐桌上被人忽視的6大食物

  在職場上,很多人抱怨自己懷才不遇,沒有遇到欣賞自己的伯樂。面對眾多食物,你是否想過自己是不是一個好伯樂呢?其實,餐桌上也有很多懷“才”不遇的好食物,它們本身很有營養,卻因為種種原因被忽略,甚至被嫌棄。本期,給大家介紹幾種懷“才”不遇的好食物。

豆渣含鈣竟等同牛奶 餐桌上被人忽視的6大食物

  番茄醬。番茄是常出現在大家餐桌上的食材,但說到番茄醬,大家會覺得它不新鮮、沒營養。事實上,番茄醬的營養並不比番茄差。按照《中國食物成分表》,番茄醬中除維生素C以外的絕大部分營養素含量都遠遠高於番茄,比如,番茄醬中維生素E含量接近番茄的8倍。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做成醬后,番茄紅素的含量也提高了很多。番茄醬在烹調中用途很廣,比如做番茄炒雞蛋、疙瘩湯、番茄燉牛腩、羅宋湯時都可以加勺番茄醬。最佳做法是,正常放油,在菜肴快好的時候再加入番茄醬。

下一頁
(責編:曾璇、聶叢笑)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