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15种水果的美容奇效 让你更漂亮【12】--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15种水果的美容奇效 让你更漂亮【12】

2013年06月20日16:40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十二、西瓜

  西瓜营养成分,易被皮肤吸收,对面部皮肤的滋润、营养、防晒、增白效果好。西瓜果实性清凉,生津、止渴、解热、利尿、净化血液、醒酒、解毒的功效。多吃西瓜有利于肾脏病、膀胱炎,对补充水分、排泄体内废物、治疗高血压有不错的效果。西瓜皮可以按摩脸或手脚,能使皮肤富有光泽。

  1、冰镇后的西瓜皮能够镇静并治疗被晒伤的皮肤,经常使用有较明显的增白作用。

  2、西瓜肉中含有极高的维生素A、维生素B和维生素C,而这些全部是保持肌肤健康和润泽所必需的养分。

  3、西瓜有清热解暑、利尿除烦等功效。用西瓜按摩以及敷脸,感觉清新舒爽。可使肌肤细腻、白净、富有光泽。

(责编:曾璇、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