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15种水果的美容奇效 让你更漂亮【3】--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15种水果的美容奇效 让你更漂亮【3】

2013年06月20日16:40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三、奇异果

  奇异果的效果首先是美白。是因为奇异果富含维生素C——研究报告说大概是柠檬中维生素含量的1.4倍,在每100克的奇异果中,维生素C含量是75毫克,而同等量的柠檬仅含有维生素C53毫克。

  然后是能够促进肌肤健康,保持光泽和弹性。除了含丰富维他命C、A、E、钾、镁、纤维素之外,更含其它水果少见的营养成份如氨基酸及天然肌醇等,能有效修复受损肌肤,常保幼滑

  再来是减肥。奇异果拥有位居水果之冠的食物纤维和丰富的钾以及大量的蛋白分解酵素,所以和肉类菜肴搭配是最好不过的。带点酸甜味儿的奇异果,有防止便秘、帮助消化。125g 的奇异果的热量值仅为60kcal。

  最后就是美发。含有大量的ALA酸,能帮助秀发维持水分,防止头发干燥,可全面改善头发状态。

  奇异果面膜

  奇异果含极丰富的维他命,而鸡蛋则含丰富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是替皮肤补充养分的好帮手。常敷此面膜,肌肤必更白更滑。

  材料:蛋1只,奇异果1个

  步骤:1、奇异果切碎、捣烂。

  2、去掉鸡蛋的蛋黄,将剩下的蛋白打匀,加入碎果肉,彻底混和。

  3、涂于面上,待15分钟后用温水清洗干净。

  奇异果瘦身果汁

  材料:奇异果2颗,苹果1/2颗,菠萝2小片,嫩姜2片,蜂蜜适量

  做法:1. 苹果,菠萝均去皮,切块榨汁,嫩姜榨成姜汁

  2.奇异果业去皮切块,加200cc水榨成糊汁

  将所有果汁混合搅拌,然后加入蜂蜜。

  作用:奇异果具有利尿作用,可排出体内过多地水分和钠离子

(责编:曾璇、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