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15种水果的美容奇效 让你更漂亮【4】--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15种水果的美容奇效 让你更漂亮【4】

2013年06月20日16:40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四、西柚

  西柚,也叫葡萄柚,很多人因为感觉这种水果比较酸而不太愿意吃。事实上,西柚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是既可美容又有助于瘦身的非常好的水果。

  西柚中含有宝贵的天然维生素P和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可溶性纤维素,是含糖分较少的水果。维生素P可以增强皮肤及毛孔的功能,有利于皮肤保健和美容。维生素C可参与人体胶原蛋白合成,促进抗体的生成,以增强肌体的解毒功能。

  西柚含有天然叶酸,对于怀孕中的女性,有预防贫血的作用。它还含有高血压患者必需的天然矿物质——钾,是心脑血管病及肾脏病患者不错的食疗水果。

  葡萄柚中含有宝贵的天然维生素P和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可溶性纤维素,是含糖分较少的水果。维生素P可以增强皮肤及毛孔的功能,有利于皮肤保健和美容。维生素C可参与人体胶原蛋白合成,促进抗体的生成,以增强肌体的解毒功能。减肥人士的菜单都少不了它。

  同时您也需要注意,葡萄柚的作用是很强大的。如果您正在服药期间,可事先咨询医生,看吃葡萄柚是否会影响某些药物的正常吸收。

(责编:曾璇、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