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养生:不做“黄脸婆” 3款茶饮对抗辐射脸【3】--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女性养生:不做“黄脸婆” 3款茶饮对抗辐射脸【3】

2013年04月28日09:43    来源:瑞丽女性网    手机看新闻

  OL必备茶饮

  OL必备茶饮

  办公室症候最显著的还有便秘和脸上的痘痘,它们源自空气污染、辐射等多重危害,这俩顽疾挥之不去,让很多OL烦恼丛生。

  【推荐茶饮】金银花5克,薰衣草3克,甘草10克,蜂蜜5克,温水冲泡5-10分钟即可。

  金银花清热解毒,消炎去痘。薰衣草消炎去痘,降火安神,增白紧肤,修复疤痕,促进新陈代谢,促进伤疤愈合。甘草补脾益气,清热解毒。蜂蜜自不用说,通便排毒和美容肌肤的功效世人皆知。

  图片由壹图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壹图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责编:李彦增、赵雅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