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十种能够排毒的食物 让春天轻盈干净【12】

2014年03月10日09:46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0种食物是肌体"清道夫" 清除毒素 改善肤质

 10种食物是肌体

  推荐:经典排毒餐

  排毒套餐一般以蔬菜与水果为主,辅以必要的蛋白质及维生素,在保证基础营养的同时,可以达到清理肠胃、排除毒素的美容功效。此餐单提供的热量不超过1000大卡,请勿长期使用,以免造成营养不良;请勿随意增加或减少食物; 每周泡澡或足浴最少2次,经常泡澡可以有效地促进新陈代谢,同时有利于皮肤的美容。

  每天按摩皮肤可以防止排毒瘦身带来的皮肤细纹。

  【1~3天】

  早餐:起床后先喝一大杯温水,再选择下列任何一个早餐组合。水果2个,可以是任何时令水果,如苹果、橙子、猕猴桃、雪梨等。西红柿2个加一条小黄瓜。水果西红柿15粒加三条小黄瓜。其他蔬菜类一碗。

  吃完水果或蔬菜后,可以再喝250毫升酸乳酪,富含活性乳酸菌的酸乳酪可以清除体内毒素,加强肠胃功能。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璇、赵雅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