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三月二十二日挂牌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22日正式挂牌,國務院食品安全委員會辦公室主任張勇任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局長、黨組書記。根據國務院常務會議剛剛通過的主要職責、內設機構、人員編制“三定”規定,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已開始抓緊組建和運轉工作。

香港:撤銷嬰幼兒奶粉“限帶令”有4條件

    香港特區政府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23日表示,撤銷限帶嬰幼兒奶粉出境的法例要滿足四方面條件,包括整體奶粉供應充足、訂購熱線完善、零售點有效補貨及可以接受訂貨。高永文表示,撤銷法例要由四方面措施執行的具體成效決定,現階段不適宜為撤銷法例提出具體時間。

媒體曝光農夫山泉丹江口水源垃圾遍布
節儉風“吹落”碧螺春價格行情
  •     蘇州市物價局官方微博發布消息稱,今年在市場大環境影響下,3月中旬,部分碧螺春茶葉專業合作社首批上市的碧螺春茶葉實際售價為每斤2200元-2400元,與去年2800-3000元價格相比,跌幅超過20%﹔同期,毛茶收購價格跌幅更大,從去年的每斤300元跌至今年的200元,跌幅超過30%。
網友留言(點擊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