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夫山泉有點煩--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視點評論

 5月6日,農夫山泉舉行發布會,釋疑標准之爭,但仍有疑團未解 

農夫山泉有點煩

主管部門應該給公眾一個明確說法,不該“躲貓貓”

記者 白劍鋒 郝迎燦 呂毅品

2013年05月07日00:0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相關新聞

    農夫山泉將關閉北京桶裝水廠:尊嚴比金錢更重要

    農夫山泉質疑《京華時報》:民間組織無權下架產品

 

  核心閱讀

  近來,農夫山泉產品因其執行的地方標准部分指標低於國家標准,引發普遍質疑。對此,農夫山泉公司在6日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無論國家標准是否標注,企業產品必須也一直在遵守。而對於水質安全問題,雖然企業提供了檢測數據自証清白,目前仍未有權威部門給公眾一個交代:農夫山泉的水,到底能不能喝?

  5月6日,農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農夫山泉)召開新聞發布會,就鬧得沸沸揚揚的“農夫山泉產品標准不如自來水”事件進行公開回應,稱企業實際執行標准體系嚴於國家標准,“農夫山泉標准不如自來水”的觀點缺乏對標准體系的理解。那麼,國內水標准究竟是個什麼狀況?在公眾對標准體系不了解的情況下,誰來保証瓶裝水的安全?

(責編:楊鐵虎、劉婷)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