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女性养生:补血养颜方 贫血会加速女人衰老(图)【8】

2013年12月09日08:51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贫血加速女人衰老 20-40岁的补血养颜方

 贫血加速女人衰老 20-40岁的补血养颜方

  看看姐妹们如何补血

  身为女性,脸色是否红润至关重要。补血方法千千万,有人说用这种方法好,也有人说那种好,千万不要把自己的脸当做调色板或是试验田,对别人适合的方法不一定适合你,保养皮肤要专心……

  发言人:孔童 大学生19岁

  大枣补血效果就很好啊,何必去买什么补品!我就是每天吃大枣,有时候买新鲜的当水果吃,有时候买那种超市的干枣泡茶喝。妈妈下厨的时候也会偶尔在粥里放上几个,味道可是比喝中药好多了。

  ●专家点评:一般用红枣补血的时候,很少用到鲜枣,买一些干枣泡茶喝或者放在粥里面煮,补血效果非常好。民间很早以前就有五谷加红枣,胜似灵芝草之说。

  不过要注意的是,新鲜的枣里维生素虽然多一些,但枣皮容易滞留在肠道中,不好消化,容易造成腹泻,还是要少吃为好。如果生吃红枣,一天最好不要超过五枚。

(责编:李彦增、宋立功)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