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女性养生:补血养颜方 贫血会加速女人衰老(图)【9】

2013年12月09日08:51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贫血加速女人衰老 20-40岁的补血养颜方

 贫血加速女人衰老 20-40岁的补血养颜方

  发言人:严婉 市场专员27岁

  说起来最奢侈的补血经历就是怀孕期间了。听说燕窝对孕妇和宝宝都好,爸爸妈妈公公婆婆老公可没少在这个上面花钱,补得我都快营养过剩了,果然怀孕的妈妈是最大!

  ●专家点评:难怪都说怀孕的女人最幸福,自古以来,女人就和燕窝结下了不解之缘,晶莹剔透、清甜滋润的燕窝甜品实在是女人的最大诱惑。燕窝也的确对有胎热的孕妇有帮助。

  但每个孕妇的体质是不一样的,如体质较寒的孕妇吃燕窝就不合适了。燕窝是高蛋白产品,对蛋白质过敏的人,还是尽量不要去尝试。

  不过质量较好的燕窝一般售价较高,长期负担难免有经济上的压力,不要盲目跟风。选择百合、银耳、绿豆等食品替代燕窝,滋阴效果一样很好。

(责编:李彦增、宋立功)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