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全球乳品拍卖价格再次上升

2015年01月23日09:55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球乳品拍卖价格再次上升

新西兰乳品网(NZDN.CO.NZ)1月21日消息:全球乳品拍卖会,奶制品价格继续走高,比两周前的拍卖会价格上升了1%。

全脂奶粉——主导恒天然产品拍卖价格,比上一次拍卖上涨了3.8%,从上一次每吨2402美元上升为每吨2493美元。但仍远低于每吨3500美元的期望,以符合原料奶收购价每公斤4.7纽币。

在这次拍卖会上,凝乳酶干酪素价格上涨3.3%,黄油艰难上升0.1%和脱脂奶粉价格上涨1.0%。无水乳脂牛奶下降5%,酪乳粉下降6.4%,切达奶酪下降4.3%和甜乳清粉下降4.1%。

澳新银行在本周二发布预测,预计本季度原奶收购价下跌为每公斤4.35纽币。全球乳品拍卖价格数据显示,根据两周前和昨夜的拍卖价格,可以使原料奶收购价预测每公斤4.35纽币提高0.2纽币。

AgriHQ分析师Ivan Luketina表示,虽然新西兰牛奶产量高峰已过去,但市场上牛奶供应量处于高位,所以很难看到价格原料奶收购价格会迅速上升。“原料奶收购价格不会近期上升,无非如果当前的干旱天气影响了新西兰乳品加工的重要地区。”

昨夜的拍卖,恒天然所提供的全脂奶粉的数量比上周公布的预测少了950吨,比二周前的拍卖少3250万吨。AgriHQ分析师Ivan Luketina认为,减少供货资源,可能帮助价格上升。

在整个拍卖会的平均中标价格为每吨2758美元。(来源:新西兰乳品网)

(责编:曾璇、聂丛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