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回家吃饭》时尚酷妞儿PK特级大厨

2015年04月03日13:33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你眼中的90后年轻女孩儿是什么样的?好吃懒做只会撒娇?进入厨房只会煮方便面?太out了吧!跟不上节奏了吧?今天,《回家吃饭》就来颠覆你的三观,看90后的时尚酷妞儿如何”英俊”地玩转厨房。

厨房是我的天下

时尚服装设计系的大学生,给人的感觉恐怕是不食人间烟火,应该是“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你一眼,再也不会忘记你容颜”。然而,今天《回家吃饭》的录制现场,时尚大学生陈英俊是切、洗、炒、煮样样拿手。年轻有活力的英俊,简直是个顽皮又霸气的指挥家,在厨房里各种诙谐幽默。就连我们的特级大厨也“化身为奴”,在小妮子的号令下,忙前忙后地打下手。这气场,也真是够霸气的。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有英俊在,恐怕一个就够了。

“不矜持的菜”是个啥味道?

性格大大咧咧的陈英俊真可谓是与众不同,不但做菜放料看心情、步骤别具一格,就连对菜的称呼也是相当独特。朋友,你吃过味道不矜持的菜么?看英俊来演示如何做道“味道不矜持”的菜吧。一道菜下来,《回家吃饭》的整个厨房都沸腾了,香辣的排骨味四处飘散,饭小二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大厨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英俊的香辣排骨引诱了大家之后,我们的特级厨师郝大厨也给大家亮了一手。一只完整的虾,经过“冰与火的洗礼”,剥皮、冰块浸泡、油炸、煎炒,鱼香明虾球就在郝大厨手里诞生了,大厨那做虾的本领让英俊也是大开眼界。

郝大厨PK90后美眉,到底是我们的大厨的菜不矜持呢,还是90后时尚大学生英俊的菜不矜持?一切等待我们的吃货团们吃过后见分晓吧!

(责编:曾璇、彭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