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回家吃饭》龚琳娜老锣来啦 今晚上演"忐忑"的厨房生活

2015年04月09日13:22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生活是一种艺术,做饭是一种修行,这句话用在神曲大王龚琳娜身上真是贴切。听听龚姐为菠菜、辣椒的高歌,你就知道她家的厨房里,也是充满艺术。龚琳娜的老公老锣,虽然德国出生长大,但中国菜做得那也叫一个了得!切菜的架势、油温的掌控,老锣在厨房中的一举一动,真是霸气外露了。据说夫妻俩除了音乐,还有一个爱好,那就是半夜在朋友圈晒美食。龚姐,您是在拉仇恨吗?

为麻辣鸡丝歌唱

厨房中,龚琳娜和老锣联手给大家呈上了一道地道的中国菜——麻辣鸡丝。炸花椒油、调料汁、煮鸡肉、搭配菜,这夫妻俩真是天生一对儿,搭配得那叫一个默契。夫妻俩边做菜,边给大家介绍中国菜和中国音乐的异曲同工之处。神曲女王还时不时给大家来上一段儿,音乐与饭香混合在一起,难道您不认为这是人间的一大享受么?当鸡丝肉配上色彩丰富的蔬菜,再加上女王精心调制的料汁,一道色香味俱全的麻辣鸡丝就出炉了。滋溜......别说吃了,光看着就流口水啊!

神曲女王的声音行动

立志传播中国各种声音的龚琳娜,艺术生活是相当的充实的。她在自己所住的小区成立了一个合唱团,闲暇时教大家各种各样的发生技巧。当有节奏的“哈、哈、哈”声响起,您就会知道,那是“神曲女王”在行动。

更多精彩节目,敬请关注今晚18:30分央视财经频道播出的《回家吃饭》!

(责编:曾璇、彭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