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全球乳品拍卖价今晨再次下跌

2015年04月16日14:07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球乳品拍卖价今晨再次下跌

新西兰乳品网(NZDN.CO.NZ)4月16日消息:今晨的全球乳品拍卖价格再次下跌,这是连续第三次下跌。与上一次拍卖价相比,全球乳品拍买指数又下降了3.6%。

拍卖中的主要产品是全脂奶粉,其价格下跌4.3%,每吨2446美元。脱脂奶粉下降7.8%,至每吨2253美元。

全脂奶粉价格是影响主导恒天然农场牛奶收购价预测的核心,在2014年价格高于每吨2270美元。如今降了38.7%。First NZ Capital咨询金融数据部门主导人Mike Malntyre分析到:“虽然新西兰脱脂奶粉拍卖价格连续下跌,但比起其他的乳品,它还是可以有盈利空间。从昨晚的拍卖价格下降,这个盈利空间将开始消失。”

昨晚至今晨的拍卖活动,乳制品价格下跌10.8%,结束了今年二月以来开始的“微利”阶段。

自从二周前的拍卖活动之后,乳品期货市场预测乳品价格将再次呈下跌趋势。澳新银行经济学家认为,接下来几个拍卖活动,可能会出现转机,为2015/2016年度市场提前准备,对关键的产品价格可能出现恢复。根据目前的情况,恒天然至5月31日之前的原奶收购价每公斤4.70纽币可能还会有下行的压力。

AgriHQ农场自从二个星期之前的拍卖活动后,牛奶收购价格下跌每公斤4.51纽币。AgriHQ咨询乳品分析师Susan Kulsby建设性地提出:“全球乳品大宗商品市场仍然处于疲弱阶段。全球牛奶供给量的增长开始放缓,因为农民对低迷的牛奶收购价而减产,市场处于平衡状态恢复之前,仍然需要一些时间。”

在今晨的拍卖会上出售的其他产品,无水牛奶脂肪价格则上升了2.3%,黄油价格下跌了6.6%和粉末奶酪上涨2.1%。切达奶酪价格上涨2.7%和凝乳酶酪蛋白价格下跌0.6%。(来源:新西兰乳品网)

(责编:曾璇、聂丛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