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男友劝说爆米花是垃圾食品 姑娘赌气怒买百桶

2015年04月17日08:3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百桶爆米花

  漫话漫画

    12日,福州网友“Opi-um陈婷婷”发布微博称,在看电影时,看见一名姑娘怒买100桶爆米花,还要求服务员“一桶桶装好摆在地上”。记者事后了解到,该女子怒买爆米花的原因是,看电影前,男友劝她:“爆米花是垃圾食品。”(4月14日京华时报)

  爆米花这品种,在我眼中是种神奇的食物,平常你不常见到它,但每到电影院却总能见到它零碎的身影。到现在我也弄不明白,为什么看电影的时候,大家就要吃它?对此则新闻,网上沸沸扬扬,截然分成两派,男网友都说女的“作”,女网友都说男的“抠”,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莫衷一是。

  鄙人则认为,是否该劝取决于一个“度”字。初初相识,互生情愫,相伴去看电影,女的要个爆米花,那就买吧,毕竟不是每天都看,垃圾食品偶尔吃吃不影响大局,如果此时相劝,难免大煞风景;若已谈婚论嫁之时,则不妨劝劝,毕竟已等同自家之人垃圾食品还是不吃为宜。 (文/大汗 图/春鸣)

(责编:(实习生 张杨)、李彦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