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恒天然将要扩建南岛坎特伯雷牛奶加工厂

2015年04月17日13:51    手机看新闻

新西兰乳品网(NZDN.CO.NZ)4月17日消息:援引stuff消息,恒天然4月20日将举行一场公开会议,来讨论关于扩建靠近Waimate的斯塔德霍姆(Studholme)的恒天然工厂的提案。

恒天然表示,该地点被优先选择来扩建,是为了满足南岛日益增长的牛奶量,并会为斯塔德霍姆和Waimate地区带来就业机会。

提案的投资会为南岛坎特伯雷的牛奶加工带来显著地推动作用,南岛坎特伯雷是新西兰增长最快的乳品地区之一,大约需要有9百万升的额外产量,来帮助保持牛奶量的上升步伐。

恒天然全球业务运营总裁Robert Spurway表示,扩建将为恒天然合作社的发展战略起到重要的作用。

“随着牛奶产量的稳定增长,在加工制造业资本投资上的强有力的时间表将是关键,以实现我们价值驱动,产量和速度的策略。”

“在斯塔德霍姆的投资将为南岛带来急需的加工能力,以及为我们的股东带来可以得到最大回报的产品生产的随意性。”

Spurway表示,由于斯塔德霍姆的地理优势,是扩建发展的理想选择。

本次会议将在下午5:30,在Waimate社区中心举行。(来源:新西兰乳品网)

(责编:曾璇、聂丛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